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民族运动会北京市代表团传捷报

2019-09-10 05:13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民族运动会北京市代表团传捷报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昨天(9月9日)展开首日角逐。在竞赛项目中,北京市体育代表团首日取得了4个二等奖和3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龙舟比赛昨日在郑州市龙湖水上基地开赛,北京市体育代表团的龙舟队首日发挥出色,拿到了小龙舟女子直道竞速200米二等奖、小龙舟混合直道竞速200米二等奖与标准龙舟混合直道竞速200米三等奖。

民族武术项目比赛昨日下午在郑州奥林匹克体育馆进行。首日比赛中,北京市体育代表团的贾一以9.48分夺得男子传统双器械二等奖,田源以9.41分夺得男子传统软器械二等奖。赛后田源表示,在比赛中发挥出了平时训练的水平,很高兴能为北京市代表团拿到奖牌。

在昨天上午进行的射弩比赛中,项加明、熊旦平、项成英和项春香4人组成的北京队和湖南队同为728环,并列排名第8。按照赛制,两队需进行附加赛。北京队在附加赛中以36比35一环的优势淘汰湖南队晋级8强,最终获得三等奖。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刘大伟 卓然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