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中国U22男足两球击败印尼队

2019-10-12 08:25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中国U22男足两球击败印尼队

昨晚(11日),2019“重庆三峡杯”国际足球邀请赛在重庆万州体育中心展开第二轮较量,中国U22男足(国奥队)凭借下半场的两粒进球,以2比0击败印尼U22男足。中国国奥队执行教练郝伟也收获执教球队后的两连胜。

中国国奥队在本次邀请赛首轮比赛中以2比0击败了约旦队,本场面对实力稍逊的印尼队,郝伟排出了完全不同的首发11人,上一场表现出色的张玉宁、胡靖航和陈彬彬全都坐在替补席上。看得出,郝伟想利用这次热身赛的机会,尽量多考察队员,磨合阵容。

上半场,中国国奥队全新的首发阵容配合欠缺默契,队员之间缺少呼应,虽然占据控球率优势,但有威胁的射门寥寥无几。下半场,郝伟换上胡靖航加强进攻组织,后者的出场也盘活了中场,中国队在5分钟内连续围攻印尼队球门。第57分钟,后卫童磊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禁区外一脚世界波,帮助中国国奥队以1比0领先。此后,张玉宁等5名球员也替补出场。第67分钟,中国国奥队前场任意球制造威胁,对方球员安迪卡自摆乌龙,场上比分变成2比0。

此后,中国国奥队中场球员陈蒲受伤下场,中卫蒋圣龙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中国国奥队在场上一度以9打11,但对手未能组织起有效进攻,2比0的比分也一直维持到终场。10月13日,中国国奥队将迎战本届邀请赛实力最强的对手沙特U22男足。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