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落幕

2019-10-17 08:29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落幕

由北京市委网信办、首都互联网协会主办,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承办,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日前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落幕。来自央视网、中国新闻网、中国网、北京新媒体集团等32支网络媒体代表队和市委网信办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最终腾讯网获得甲组冠军,世纪互联获得乙组冠军。

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是互联网行业的大型品牌文化活动,旨在以足球运动为纽带,增进业界沟通交流,展现互联网人的积极风采和向上风貌,推动首都网络文化进一步发展。赛事累计吸引超过百家互联网企业及相关单位的13000余名球员参与,已成为互联网行业专业性最强、参与人数最多、宣传效果最好、业界反响最为热烈的品牌体育文化活动。

本届赛事期间,首都互联网协会联合北青网,连续第四年举办“我眼中的互联网足球世界”主题影像大赛,由碧桂园北京区域提供支持,通过网络媒体的镜头,捕捉赛场精彩瞬间,传递足球影像文化。活动得到参赛网站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累计收到百余位摄影摄像爱好者的1300余份投稿作品。闭幕式现场揭晓了影像大赛获奖名单,并集中展出了优秀作品。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