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中超下赛季由职业联盟管理

2019-10-17 09:23 新京报

来源标题:中超下赛季由职业联盟管理

副董事长黄盛华,他是职业联盟筹备组的4家俱乐部代表之一。他在会上表示:“很多投资人经验丰富,但没有人愿意年年亏钱。希望未来把联赛做到投资人有回报,联赛越来越火爆,这是投资人、足协、联盟共同的愿景。”

此前,富力等4家俱乐部的高层进入筹备组,形成精干工作小组。在刘奕牵头下,工作组此前两个月在北京、广州多次碰头。“足协本着放,联盟本着接,共同意愿是安全落地、安全启航,所以我们沟通无障碍。”黄盛华说,在两个月里双方很快在重大事项上达成一致,目前有关联赛建设的方案已进入细化阶段。

年底职业联盟成立后,就将全盘接手中超联赛的管理工作,足协则要依规监管联盟。黄盛华表示,联盟筹备组已达成一致,未来要按照英超、J联赛等优质联赛的运营模式改造中超。此外,现有的U23政策未来会不会变?外援政策和限薪政策等,也将提上日程。

当被问到联盟成立是否会影响中超升降级时,刘奕表示:“升降级制度不会变,下个赛季也不会扩军,如果扩军至少会提前一个赛季公布给各级联赛,因为这对球队有很大影响。”

采写/新京报记者徐晓帆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