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和谐杯”乒乓球总决赛落幕

2019-10-21 10:38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和谐杯”乒乓球总决赛落幕

北京市第十三届“和谐杯”乒乓球比赛系列活动总决赛日前在昌平体育馆举行,共有来自京津冀地区的134支代表队的1000多名选手参加了年度乒乓球全民健身盛会。

本届比赛系列活动于4月上旬在全市启动,历时6个月,共有京津冀地区的11411支代表队报名参赛,举办比赛9331场,参与者有60余万人次。在总决赛现场,66张乒乓球台整齐摆放,各组别比赛分区同时进行,场面蔚为壮观。自创办至今,“和谐杯”乒乓球比赛已成为一年一度京津冀三地乒乓球爱好者共同的节日。据统计,已举办的13届赛事共吸引2500余万人次参与其中,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不仅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而且也正在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筹办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主办方在比赛组织过程中加强对冬奥会和冰雪运动知识的宣传,总决赛现场设置了10块冰雪展板,介绍北京冬奥会申办历程、筹备进展,普及冬季运动知识。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