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北京市柔力球公开赛举行

2019-10-24 09:04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北京市柔力球公开赛举行

第三届北京市柔力球公开赛日前在海淀体育馆举行。比赛设花式和网式两大项,分为花式规定套路、集体自编套路、双人自编套路、单人自编套路及网式男子单打、女子单打6个小项;分设高校组、中小学组、社会组三大组别。

本届比赛本着“政府部门引导、基层单位组织、广大群众参与”的原则,采取面向社会公开免费报名的方式,吸引了来自本市各社区、学校、协会、俱乐部等60支队伍的800余名柔力球爱好者报名参赛。广大柔力球爱好者们争做“努力奔跑的追梦人”,积极切磋、传承民族优秀项目,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的代表队或运动员将参加2019年中国柔力球公开赛总决赛。柔力球运动作为民族传统体育运动项目,在本市发展较早,具有深厚的群众基础。近年来,北京市体育局高度重视和支持柔力球项目的发展,支持社会力量开展柔力球培训、展示、比赛及交流等活动,提高了广大柔力球爱好者的竞技水平,有效地推动了柔力球项目在本市的推广普及。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