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邢傲伟领跑万人沙滩大穿越 助力环保公益行

2019-10-24 16:06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奥运冠军邢傲伟领跑万人沙滩大穿越 助力环保公益行

2019年10月19日上午,三亚体育旅游嘉年华的万人沙滩大穿越项目在三亚湾沙滩顺利举行。奥运体操冠军邢傲伟化身“穿越领跑人”现身在活动现场,带领赛事挑战者开启沙滩穿越第一站,知名双语主持人秦屹主持。

上午10点,数百名在校大学生、爱心公益人士、志愿者集中在三亚湾海月广场,准备参与即将举行的万人沙滩大穿越活动。体操奥运冠军邢傲伟着一身休闲运动装出席启动仪式,现场为大家展开运动热身教学,并与挑战者们一起大跳动感健身操。随着“全三亚动起来”的口号在海月广场喊响,万人沙滩大穿越活动正式开始。全场挑战者们身着穿统一服装、手套,手提垃圾袋与领跑员邢傲伟一起展开了一场5公里的花样拾荒行。在活动终点三亚体育旅游嘉年华组委会还为参与活动的挑战者们送上荣誉证书。

万人沙滩大穿越活动路线以三亚湾海月广场为起点,全程共5公里。活动不仅保留传统定向越野的玩法,还将目光聚焦到环保公益上来。除了设置在徒步穿越的过程中,捡拾沙滩上的垃圾的设计外,还在终点设置了垃圾分类比赛。在挑战者们享受运动快乐的同时,促进环保公益活动的蓬勃发展。

据悉,万人沙滩大穿越是正在举行的三亚体育旅游嘉年华的预热活动之一。三亚体育旅游嘉年华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体育文化委员会、三亚市政府支持指导,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湖南亚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是一场集体育赛事、文娱活动、旅游体验为一体的全民体育旅游嘉年华活动,活动项目涵盖运动竞技比赛、音乐艺术展演、趣味互动娱乐等全民性、多元化的内容。三亚体育旅游嘉年华将打造一个“体育+旅游+文化”的全新健康休闲度假方式,向国内外的游客展示一张全新的三亚旅游名片。

责任编辑:秦昊宸(QZ000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