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北马选手可领取参赛物品

2019-11-01 09:12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北马选手可领取参赛物品

2019华夏幸福北京马拉松将于本周日举行,所有参赛选手可以从昨天起的3天内,前往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区新馆)W4号馆领取参赛物品。与此同时,2019北京·马拉松博览会也在这里举行。

参赛选手持报名时所用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前往领取地点,按照流程领取,不可由他人代领。参赛选手在北京马拉松官网或马拉马拉APP下载的《参赛物品领取信息》将不作为参赛物品领取凭证。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参赛物品领取流程分四步:第一步,核验参赛选手身份;第二步,现场打印领物小票;第三步,在窗口出示领物小票,领取参赛号码布及芯片,现场佩戴赛事手环;第四步,在窗口提交领物小票,领取存衣包、参赛服装。

组委会特别提示,参赛物品领取高峰预计出现在11月2日,建议选手提前准备好领取凭证,错峰前往。赛事手环是选手参加比赛、领取完赛物品的重要凭证,工作人员将在发放参赛号码布时为选手现场佩戴。赛事手环须保持佩戴至比赛结束,其间选手不得自行取下、损坏、转让赛事手环,否则组委会有权拒绝选手进入起跑区域,同时有权拒绝为手环有明显破损痕迹及没有佩戴手环的选手发放完赛物品。

责任编辑:王大治(QJ002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