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北京首钢女篮 新赛季五连胜

2019-12-04 05:50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北京首钢女篮 新赛季五连胜

12月3日晚,重回主场的北京首钢女篮以98比70大胜浙江稠州银行队,在2019至2020赛季WCBA联赛前五轮取得全胜。

上一轮,首钢队客场以94比59战胜河南队,不仅拿下了新赛季球队的单场最高得分,而且35分的分差也创造了球队的赛季新纪录。昨天,首钢队在主场迎来前四轮一场未胜的浙江队。但首钢队全队上下却不敢有丝毫放松,因为就在张云松执教首钢队夺冠的那个赛季,浙江队曾击败过首钢队。张云松说:“浙江队是一支非常有特点的球队,我们必须认真对待。”

比赛中,首钢队中锋麦考万在内线显得游刃有余,首节便拿下13分。内线的高度优势也使首钢队在篮板球的争夺上占尽先机,上半场她们拿下24个篮板,而浙江队只有13个。篮板球权在本方手中,这让首钢队的投手们敢于大胆出手。王珵珵一人投中4记三分球,齐钰和董静娴各有两个三分球进账。比赛很快失去悬念,首钢队最多时曾领先37分。由于在第四节的大部分时间里使用替补队员,球员间配合略显生疏、失误较多,首钢队被浙江队抓住机会缩小了分差,但最终仍然净胜28分。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