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助湖人瞄准总冠军,霍华德:我还年轻,没到95岁

2019-12-06 15:46 新京报网

作为联盟的5届篮板王、3届盖帽王,霍华德曾经3次当选赛季最佳防守球员,8次入选赛季最佳阵容,8次入围全明星正赛,也曾独自率领魔术击败詹姆斯率领的骑士,历史性地闯入总决赛。谁都无法否认,霍华德的生涯巅峰异常耀眼,但如今的“魔兽”甘当绿叶。

今年夏天,为了迎接个人职业生涯第16个赛季,在未来并不明朗的情况下,霍华德深知有许多工作要做,“我有了一段能够好好思考人生的时间,我的目标就是胜利,再没有比这更重要的事情了。”

被奇才交易至灰熊,随后被灰熊裁掉,最后以老将底薪加盟湖人,尽管历经波折,但大伤初愈的霍华德在场下并没有偷懒,“我只想保持很棒的体型,如果我那样说了,我就必须做到。”于是,他在一个月的时间里成功减重25磅(约22斤),外界普遍认为,这是霍华德多年来保持身材最好的一个夏天。

湖人主帅沃格尔对此深表赞同,“霍华德刚来到球队时,他的身体处在一个非常好的状态。”得益于夏天的默默付出,霍华德在湖人的转变才能如此成功,“他想要改变自己的打法,也接纳教练组安排给他的任何角色。”

10月28日对阵老东家黄蜂,霍华德砍下16分、10个篮板、4次盖帽;11月4日面对马刺,霍华德贡献14分、13个篮板;11月14日对阵勇士,霍华德得到15分、8个篮板。在有限的上场时间里,扮演着蓝领角色,霍华德仍能时不时打出亮眼表现,帮助湖人巩固目前的榜首位置。

“我还没有到95岁呢,依然相当年轻,我会一直保持活力。”12月8日,“魔兽”霍华德就将年满34岁,他希望竭尽所能帮助到湖人,同时在职业生涯末期成功捧起NBA总冠军奖杯。目前来看,高歌猛进的洛杉矶湖人,大概率可以帮助蜕变后的“魔兽”成功圆梦。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