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北京市工商联召开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座谈交流会

2019-12-06 17:07 千龙网

微信图片_20191206170538_副本

12月6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联合召开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座谈交流会。千龙网发

千龙网讯 12月6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联合召开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座谈交流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齐静,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燕瑛出席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赵玉金主持会议。

齐静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此次我们邀请民营企业来,就是为听需求,给大家搭建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畅通渠道,推动共性问题更好更快解决。要进一步打造公平普惠的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工商联要发挥主体作用,切实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帮助、做好服务,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燕瑛指出,工商联要搭建好为民营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的平台,打造百强调研与发布工作品牌,创新建立民营企业产权保护社会化服务体系,建立健全政企对接交流机制,充分发挥特邀顾问、专委会和参政议政智库基地作用,促进民营企业创新发展,为首都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赵玉金指出,齐静同志代表市委对工商联如何促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新要求,市工商联要认真领会,找准定位,敢于担当,在信息共享、资源互通、沟通协商上下功夫,更好推动优化营商环境,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物美集团、360科技、丽贝亚等7位民营企业家负责人针对营商环境、企业经营、行业发展中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市一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在存和市发改委、市金融监管局负责人,作为特邀顾问代表发言,回应企业关切,理思路、想办法,现场气氛热烈坦诚。

30余家市政府部门负责人、10余位智库专家和30多位民营企业家参加座谈会并进行了交流互动。

责任编辑:刘美君(QN004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