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亚冠小组赛国安将碰泰超冠军

2019-12-11 09:11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亚冠小组赛国安将碰泰超冠军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2020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抽签仪式在亚足联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的总部进行。中超4支球队签运各异,其中北京中赫国安队与泰国超级联赛冠军清莱联队以及两支从资格赛晋级的球队同组。

除国安队和上赛季首次获得泰超联赛冠军的清莱联队外,E组另外两支球队需要在2020年1月28日亚冠资格赛第三轮比赛结束后才能产生。其中一支晋级球队将在韩国K联赛季军首尔FC队、马来西亚吉达队和中国香港球队和富大埔队之间产生,另一个晋级名额将在澳大利亚联赛季军墨尔本胜利队、新加坡淡滨尼流浪者队、印度尼西亚巴厘联队以及一支日本球队之间产生。

其他中超球队方面,足协杯冠军上海申花队进入F组,与韩国K联赛亚军蔚山现代队、澳大利亚珀斯光荣队以及一支通过资格赛的球队同组;G组中,中超冠军广州恒大队、韩国足协杯冠军水原三星队、马来西亚柔佛队以及日本天皇杯冠军(尚未产生)同组;中超季军上海上港队将参加资格赛,如果能晋级正赛,上港队将进入H组,与澳大利亚悉尼FC队、日本联赛冠军横滨水手队和韩国联赛冠军全北现代队同组。

分组抽签揭晓后,亚冠联赛小组赛赛程也正式确定。国安队将于明年2月11日开启新赛季亚冠首战,在主场迎战一支资格赛晋级球队。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