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东亚杯中国女足主将王霜伤退

2019-12-11 09:12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东亚杯中国女足主将王霜伤退

昨天下午,2019年东亚杯女足比赛在韩国釜山展开首轮较量,中国女足与东道主韩国队激战90分钟,最终0比0互交白卷。未能取胜的同时,中国队也遭遇伤病打击,主力前锋王霜在比赛中受伤离场。

是役,中国队主帅贾秀全基本沿用了此前在永川四国赛上的主力阵容。开场后,中国队通过前场逼抢赢得了一些射门机会。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中国队在运动战中办法不多的缺点再次暴露。下半场开始后不久,中国队断球后发动反击,杨丽接唐佳丽妙传后禁区内劲射击中门柱,中国队错失了全场比赛的最佳得分机会。

贾秀全赛后承认,中国队在场上拼劲有余、智慧不足。他表示,球队在磨合上还存在问题,此前参加女足亚冠比赛的江苏队球员和其他队友并不默契,“江苏队球员到队时间比较晚,基本和其他球员没什么磨合。我相信通过训练和交流,情况会慢慢变好。”贾秀全表示。

没能赢球的同时,中国队也遭遇伤病减员。上半场结束前,王霜在一次拼抢中受伤离场。贾秀全透露,王霜的伤势比较严重,“她当时疼得无法坚持,已经去医院了,具体情况还需要观察。”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