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体育晨报:欧联杯曼联11分钟4球,武磊错失单刀

2019-12-13 08:50 新京报网

来源标题:体育晨报:欧联杯曼联11分钟4球,武磊错失单刀

昨夜今晨,体坛上演多场精彩赛事。欧联杯,曼联和阿森纳均以小组头名晋级淘汰赛。中国球员武磊则在西班牙人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中错失一次绝佳的单刀破门良机。

【好戏】欧联杯曼联11分钟4球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联杯小组赛最后一轮开打,曼联主场迎战荷甲强队阿尔克马尔。上半场比赛,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第52分钟阿什利·扬帮助曼联打破僵局;第57分钟,格林伍德将比分扩大,第61分钟,马塔点球命中,2分钟后,格林伍德完成梅开二度的好戏。最终,曼联以4比0大胜阿尔克马尔,小组头名晋级淘汰赛。

【幸运】阿森纳收获平局仍小组第一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一场欧联杯小组赛,阿森纳客场对阵标准列日。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标准列日凭借着巴斯蒂安和阿马拉的进球取得两球领先,萨卡助攻拉卡泽特为阿森纳扳回一城,随后萨卡破门扳平比分,双方以2比2握手言和。由于同组另一场比赛法兰克福2比3不敌吉马良斯,阿森纳仍以小组第一晋级淘汰赛。

【懊恼】武磊错失单刀良机

北京时间今晨,欧联杯小组赛全部结束。西班牙人主场0比1被莫斯科中央陆军绝杀,遭到小组赛首败,好在他们仍以小组头名晋级。武磊此役替补登场,不但未能进球,还错过了一次绝佳的单刀机会,令场边的主教练大为懊恼。

【喜悦】北控主帅马布里秀中文

北控男篮昨晚在主场以122比105大胜广州队,主教练马布里赛后对全队表现非常满意,更是在发布会结束后用中文大喊一声“好”。

而另一支京城球队,首钢则在客场以107比111不敌福建男篮,无缘4连胜。首钢队一直坚持的团队防守在本场比赛效果不佳,让对手得到111分,这是首钢队本赛季的单场最高失分。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