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40+三双!东契奇超越詹姆斯,独行侠稳居西部第三

2019-12-13 14:06 新京报网

新京报讯(记者 徐邦印)现象级的个人表现,如此评价本赛季的东契奇绝对不过分,随着赛季进行,独行侠的战绩已经稳居西部第三,东契奇独自带队的能力逐渐得到外界认可,这位二年级的超级新秀前途不可限量。

今天,独行侠做客挑战活塞,尽管对方球员罗斯、德拉蒙德发挥不俗,但独行侠的东契奇、塞斯·库里表现更胜一筹,塞斯·库里三分球9中6砍下30分,东契奇更是砍下41分、12个篮板、11次助攻的超级三双,助独行侠122比111轻松取胜。此役过后,独行侠的战绩为17胜7负,西部排名紧咬身前的湖人、快船。

还有两个半月,东契奇就将年满21岁,而在此之前,他正在成为NBA历史上最出色的“U21”球员。

据美国媒体统计,在所有未满21岁的球员中,共有3位球员总计10次得到过30+三双。刚进入联盟不久的詹姆斯曾在2005年先后2次砍下30+三双,国王球员福克斯也曾在2018年11月的一场常规赛得到30+三双,其余7次30+三双全部由东契奇得到。

今年11月19日,东契奇在对阵马刺的比赛中砍下42分、11个篮板、12次助攻,成为继詹姆斯之后,NBA历史上第二位在21岁之前砍下40+三双的球员。时隔不到1个月,东契奇又一次得到40+三双,在该项成就上超越詹姆斯,升至历史第一位。

此外,本赛季24场比赛8次得到三双,东契奇同样领先得到6次三双的詹姆斯,高居联盟第一。而且不同于上赛季,东契奇在个人数据惊艳的同时,极大程度提升了球队的战绩,在所有30支球队中,只有雄鹿、热火、76人、湖人、快船5支球队的战绩比独行侠更出色。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