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马布里为队员叫“好”

2019-12-13 14:39 北京晚报

昨晚,北控队在主场以122比105战胜广州队,赢得两连胜。

北控队在主场122比105战胜广州队,本赛季第二次战胜对手。相比于第一次双加时取胜的艰难,这一次全场压制对手赢得轻松。赢球开心,马布里在发布会上用中文叫了声“好”。

本赛季,北控队和广州队被分在同一小组,双方将在全赛季2主2客交手四次。在首回合较量,两队经历双加时才最终决出胜负,北控队笑到最后,由此开启四连胜之旅。在上一轮客战福建队的比赛中,北控队比分落后进入最后一节的决战,关键时刻,弗格、孙悦和王少杰纷纷挺身而出,用强大的精神意志收下胜果,球队及时从负于山东队的情绪中走了出来。广州队正在经历一段低谷期,过去几场比赛,他们两负首钢队,一负辽宁队,目前遭遇三连败。

广州队以惯用的双外援开场,目的就是要抢开局。尼克尔森和弗格对飙3分球,拉开了比赛的帷幕。外援是两队主力进攻点,广州队开场前10分都是尼克尔森一人独得,北控队的桑尼和弗格也包办球队超过半数的得分。本土球员开始发挥,广州队的郑准取得了8分,北控队的张帆更是连中三个3分球。本节尾声,北控队出现5罚不中的局面,错失扩大分差的机会,首节北控队以31比29领先。

第二节开局双方打得都有些乱,打了半节北控队慢慢找回感觉,孙悦命中了个人第一个3分球。防守上了强度,使得广州队得分不再容易。两名外援单节得分都不到两位数,广州队全队在第二节只得到了15分,北控队以55比44结束半场比赛。

双方下半场开始对攻大战,5位外援依旧是最主要的得分点,北控队的桑尼、弗格、汤普森合力取得27分,全队本节一共得到32分。广州队的塞克斯和尼克尔森取得了19分。北控队一度将领先优势拉大到20分,以87比69进入末节。有着近20分的优势,北控队很放松。当对手稍有起势的时候,手感极佳的张帆就连续命中3分球,一下稳住局面。眼看很难缩小分差,客队没了心气,第四节比赛非常平稳,双方都在等待比赛的结束。北控队索性换上了全华班,除了3名外援得分上双之外,孙悦取得19分的赛季个人新高,张帆表现出色,取得了17分。

马布里认为,全队为本场进行了充分准备,全场也都打得非常专注,希望能够继续保持下去。他特别提到,北控队的篮板球以59比34领先,成为获胜的关键之一。“今天篮板球抢得非常好,他们知道怎么在防守端站位。”

一场大胜让马布里心情不错,在发布会结束时,马布里对着麦克风用中文喊了一声:“好!”北控队迎来两连胜,本周日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强大的广东队。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