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中国女足三球完败日本队

2019-12-15 00:55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中国女足三球完败日本队

昨日(12月14日)下午,中国女足进行了本次东亚杯的第二场比赛,最终0比3不敌日本女足。三天后,中国女足将迎来本次东亚杯的最后一个对手中国台北女足,那也将是中国女足本年度的收官之战。随着奥运会预选赛的日益临近,中国女足的紧迫感越来越明显,球队的备战成果即将得到展示。

在东亚杯的首战中,中国女足0比0同韩国女足战平,此役迎战实力更强的日本女足,主帅贾秀全在首发阵容中较之上一场比赛进行了半数的调整。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场比赛中受伤下场的王霜此役首发登场。上场比赛不敌韩国女足之后,贾秀全曾表示,值得总结的东西有很多,对手在场上的拼抢为中国女足制造了很多麻烦,队员们虽然很努力,但面对对手施加的压力和拼抢还是遇到了很多困难。努力有余而效果不足,中国女足在比赛中明显尽力了,但就是难以收到较好的成效。

这种情况同样发生在对阵日本女足的这场比赛中,比赛仅进行到第8分钟,中国女足便率先丢球。本场比赛,日本女足频频打出精彩的配合,中国女足则在苦苦寻找机会的过程中也在错失着机会,对手带着两球的领先优势结束了上半场。下半场开始没多久,日本女足再下一城,岩渕真奈完成了本场比赛个人的“帽子戏法”。最终,中国女足0比3不敌对手,无论是整体配合还是对球的处理上,对手明显都更胜一筹。

本次东亚杯对于中国女足来讲,是个很好的检验机会,球队近来一直在围绕奥运会预选赛进行备战,随着比赛日益临近,中国女足的备战也进入到关键时期。东亚杯正是球队了解亚洲其他对手、检验自己训练状态的时机,世界杯之后重新启程的中国女足在人员上进行了一些调整,球队需要在不断地整合中冲击重要任务。

在国际足联最新一期的女足排名中,中国女足排名亚洲第4、世界第15,排在中国女足前面的亚洲球队分别是澳大利亚女足、日本女足和朝鲜女足,其中澳大利亚女足是中国女足奥预赛的小组对手之一。12月17日,中国女足将迎来本次东亚杯的第三个对手中国台北女足,这也是中国女足在奥预赛中的小组对手。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王帆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