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新蜂王又双叒绝杀,助黄蜂取2020年首场胜利

2020-01-03 14:49 新京报

格拉汉姆已经成为队内的得分王、助攻王,同时也是联盟三分球最准的球员之一。

黄蜂以109比106战胜骑士,终结6连败。 图/社交媒体

新京报讯(记者 徐邦印)格拉汉姆又双叒绝杀了,作为夏洛特这座城市的新蜂王,他和罗齐尔等队友一道,帮助黄蜂终结连败,迎来2020年的首场胜利。

今天,黄蜂客场挑战骑士。在此之前,黄蜂已经接连负于骑士、爵士、凯尔特人、雷霆、灰熊等球队,遭遇6连败,东部排名持续下滑。罗齐尔贡献全队最高的30分,格拉汉姆得到16分、11次助攻,并在最后时刻命中三分准绝杀,率队以109比106取胜。

在沃克去年夏天离队后,2018年的二轮秀格拉汉姆本赛季进步神速,先是在赛季初获得教练组信任,赢得主力位置,随着赛季进行,已经成为队内的得分王、助攻王,同时也是联盟三分球最准的球员之一。

这不是格拉汉姆第一次命中绝杀球。2019年11月6日,黄蜂加时击败步行者,格拉汉姆砍下35分的同时,加时赛用罚球完成绝杀,几乎一夜之间成功逆袭。11月17日,黄蜂击败尼克斯,格拉汉姆得到29分,最后时刻命中三分球绝杀。

此役对阵骑士,格拉汉姆的攻击欲望并不强,全场只有8次出手,但在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时刻,这位新蜂王毫不手软,尽显大心脏本色。就连骑士球员奥斯曼也感叹于格拉汉姆最后时刻的神准,“最后一球,我们不该给格拉汉姆机会,他是一名出色的射手。”

惊险获胜后,黄蜂终结了此前的6连败,也拿到2020年的首场胜利,给新年开了个好头,“能够以胜利迎接2020年真是太棒了,”正如罗齐尔所说,结束连败后,黄蜂有机会继续追赶身前的队伍,向季后赛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董莎莎(QZ0013)作者:郑霜-工商门头沟分局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