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林书豪单节十分 助首钢赢球

2020-01-18 02:45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林书豪单节十分 助首钢赢球

北京首钢队昨晚(17日)在主场以91比87击败深圳队。整场比赛,两队比分极为胶着。终场前7.4秒,翟晓川2罚1中,最终险胜深圳队。首钢队在避免连败的同时,让对手吞下三连败。这场比赛是首钢队后卫外援林书豪被重新激活后的首场比赛,他前两节表现一般,投篮命中率不足三成,第三节明显增加了攻击力度,单节得到10分。首钢队下轮将继续主场作战,对手是江苏队。

此前五场比赛中,首钢队一直在使用汉密尔顿与尤度的双塔组合,但效果并不是太理想。于是,首钢队17日正式宣布重新激活林书豪。

在昨晚比赛中,林书豪前两节的进攻感觉并不算好,好在首钢队上半场的防守质量较好,能保持微弱领先。林书豪在第三节明显提升了自己的攻击力度,逐渐找到投篮手感。这一节林书豪有快速反击完成高难度取分,也有强行突破在强对抗下投中,单节得分为10分。整场比赛,林书豪得到17分。林书豪再次上场,后卫方硕分担了其身上的重任,在最后一节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赛后,林书豪表示整场比赛打得很累,虽然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但他认为这是一个开始,将来会越来越好。对于如何在半场时自我调整,林书豪说:“我其实没有特别多的调整。就是一直在打球,第三节我的精神状态比较好,打了5分钟后就已经很喘了,体能出现问题,这可能也是每个球员第一场比赛时会出现的情况。”

同时,林书豪为队友方硕点赞:“我从来到球队的第一天就说,如果我们这支球队翟晓川、方硕打得很好的话,那么我们就会非常厉害,我们的上限会很高。第四节方硕打得很聪明,希望球迷们能看到这一点。”(记者  宋翔)

责任编辑:马剑(QZ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