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首钢赢江苏 常林成奇兵

2020-01-20 02:08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首钢赢江苏 常林成奇兵

19日晚,CBA联赛第29轮展开多场激战,北京首钢队以86比79战胜江苏肯帝亚队。在这场比赛中,内线球员常林成为了场上奇兵,其三分远投给对方制造了很大的压力。常林本场得到14分,是他本赛季的第二高得分。全场比赛首钢队得分最高的是后卫外援林书豪,他得到了22分。

自常林三年前重返首钢队后,外界一直对于他有着较高的期望,希望他能够提升球队的内线实力。可惜的是,常林在两个半赛季中的表现都距离人们的预期有一定距离,整体上并不如此前在江苏队时那样突出。

虽然这个赛季常林的表现起起伏伏,但只要他拿出较好的状态与表现,对球队的帮助是很大的,昨晚的比赛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常林利用对方大个球员防不出来的弱点,多次在外线进行远投且命中率很高。整场比赛,常林共命中4个三分球,最后一个三分球含金量最高,当时对方正为追分做最后的努力,常林的三分球彻底让对方希望破灭。

责任编辑:王大治(QJ002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