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京能桥牌队赢得国家一队资格

2020-01-22 15:44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京能桥牌队赢得国家一队资格

本报讯(记者李立)日前,国家男子桥牌队选拔赛结束争夺。北京京能集团男子桥牌队在比赛中发挥出色、绝地反击,赢得国家男子桥牌一队资格。恒源祥为国家男子桥牌二队,两队共同组成国家男子桥牌队,将代表中国参加2020年世界锦标赛、洲际比赛及其他国际桥牌赛事。

北京京能男队由教练刘杰,队员康蒙、王晓静、李小毅、刘京、胡俊杰和陈一超组成,他们以资格分1053.96位列第二名参与选拔赛,一路杀入决赛。决赛阶段,恒源祥队在前三节取得连胜,以领先之姿结束第一比赛日。第二日京能队仍以告负开场,但在第五节发挥出色,使本队将差距缩小至31IMP。最后一节,京能队奋起直追,接连得分,在第13副牌将总比分反超,最终以163比147IMP的成绩实现逆转,取得国家男子桥牌一队资格。

北京京能集团自2011年冠名北京男子桥牌队以来,共获得国际、国内大赛冠军8项,亚军10项,季军1项。去年他们代表北京在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获得男子团体冠军,为北京赢得了荣誉。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