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科比生前最后动态点赞詹姆斯,他是真正的洛城之王

2020-01-27 07:07 新京报

来源标题:科比生前最后动态点赞詹姆斯,他是真正的洛城之王

新京报讯(记者 徐邦印)因坠机意外离世前,科比在社交媒体上的最后动态是祝福詹姆斯。1月26日,湖人客场对阵76人,詹姆斯的常规赛总得分达到33644分,超越科比的33643分,排名升至历史得分榜第3位。

科比生前最后一条社交媒体动态。

“祝福我的好兄弟詹姆斯,对你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你继续前进。”科比在社交媒体上大度祝福詹姆斯。这也是科比生前的最后一条动态。

科比在1996年选秀大会首轮第13顺位被黄蜂选中,随后被交易至湖人。1996年至2016年,职业生涯20个赛季,科比为洛杉矶湖人带来5座总冠军奖杯。个人荣誉方面,他拿到2次总决赛MVP和1次常规赛MVP。

科比常规赛出场1346次,场均得到25分、5.2个篮板、4.7次助攻,总计得到33643分、7047个篮板、6306次助攻,其中,2006年、2007年两次成为得分王,位列历史得分榜的第4位。科比生涯一共18次入选全明星正赛,15次入选赛季最佳阵容,12次入选赛季最佳防守阵容。

退役前,科比曾先后身穿湖人8号、24号球衣,虽然湖人队史星光熠熠,但科比绝对是湖人历史最伟大的球员,保持着数十项湖人队史纪录。

科比是湖人队史首位高中生球员,81分为湖人队史单场最高得分。漫长的湖人队史,在常规赛总得分、季后赛总得分、总出场次数、总抢断、总罚球、总出场时间、总三分球命中数等多项数据上,科比均高居队史头名。

责任编辑:马剑(QZ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