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国安抖擞精神迎亚冠首战

2020-02-13 05:09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国安抖擞精神迎亚冠首战

2月18日,北京中赫国安队将迎来本年度亚冠联赛首场比赛:客场挑战泰国清莱联队。中赫集团董事长、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周金辉11日专程飞赴泰国清迈,探望正在那里进行备战的国安队全体将士。

周金辉对教练和球员说:“这是春节之后我们第一次见面,咱们将在下周迎来亚冠小组比赛。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许多正常工作,这种情况很多人都是第一次遇到,当下我们要做好两件事,第一是把疫情防护工作做到位,第二是抖擞精神,以良好的状态迎接亚冠首场小组赛。面对清莱联队,我们要全力以赴打好,同时要表现出应有的斗志。不仅是北京球迷,全国球迷都格外关注这场比赛。”

国安队今年的冬训工作格外谨慎。在疫情出现后,无论球队是在韩国济州训练,还是泰国清迈训练,俱乐部每天为球员们进行两次体温测量,出行必须佩戴口罩防护,训练后再进行康复保健,甚至俱乐部还特意从国内请来了营养师,以充分保障球员们的营养。在后勤保障充足的情况下,国安队的冬训工作一直有条不紊,于大宝、李磊以及新援杨帆此前未能赶上球队在韩国的集训,目前他们已在清迈和队友们一起操练。距离与清莱联队的比赛还有不到一周时间,在主帅热内西奥的带领下,国安队进入了备战的冲刺阶段。

责任编辑:王大治(QJ002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