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中国女篮等运动员获通报表扬

2020-02-14 05:29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中国女篮等运动员获通报表扬

日前国家体育总局决定,对中国女子篮球队、花样滑冰组合隋文静/韩聪、单板滑雪运动员刘佳宇和短道速滑运动员任子威予以通报表扬,并要求全国体育系统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祖国至上、为国争光的爱国情怀,不畏强手、勇毅奋进的斗争精神以及迎难而上、永不言败的责任担当。

在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中国女子篮球队在奥运会预选赛中三战全胜进军东京奥运会,隋文静/韩聪六夺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四大洲锦标赛双人滑项目冠军,刘佳宇问鼎国际顶级单板滑雪赛事冠军,任子威夺得短道速滑世界杯分站赛1500米冠军。他们充分展现了中华体育精神,彰显了中国体育力量,传递了磅礴的体育正能量,极大地激发了全国人民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念和团结奋进的英雄气概。因此,国家体育总局决定给予他们通报表扬。

此外,国家体育总局还要求全国体育系统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坚决贯彻落实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强化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发扬“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扎实工作、担当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2022年北京冬奥会上取得让祖国和人民满意的优异成绩。(记者 李远飞)

责任编辑:马剑(QZ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