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手肘伤势逐渐好转 刘诗雯打封闭坚持训练

2020-02-15 09:37 广州日报

来源标题:手肘伤势逐渐好转 刘诗雯打封闭坚持训练

从2月3日开始,中国乒乓球队在卡塔尔首都多哈展开为期一个月的封闭集训,全体队员逐渐融入全新的训练环境中,男、女队都增加了双打训练的比例。来自广州的中国女乒主力刘诗雯手肘出现伤情,她打了封闭后坚持每天训练,目前伤势逐渐好转。

刘诗雯最近状态起伏,是手肘受伤导致。抵达卡塔尔后,卡塔尔乒协为安排她到当地最好的医院进行检查。在打封闭后,刘诗雯坚持训练。她透露,受伤的手肘正逐渐好转,但训练计划和节奏肯定会受影响,所以目前先进行积极恢复,希望接下来有好的表现。刘诗雯在国家队的主管教练马琳认为,到了一定的年龄,参加了这么多比赛,刘诗雯有些伤病是正常的,现在最关键的是避免伤病过多地影响比赛和训练。刘诗雯将在3月初的卡塔尔公开赛参加女单和混双,在3月22日到29日的釜山世乒赛带领中国女乒冲击女团5连冠。

作者:杨敏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