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NBA全明星赛缅怀科比成主题

2020-02-17 02:09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NBA全明星赛缅怀科比成主题

NBA全明星正赛于北京时间17日上午打响。这届正赛的主题只有一个:缅怀已故的传奇球星科比。这将从很多方面体现:比如在两队球衣的号码上,詹姆斯队将选择已故的科比女儿吉安娜的2号球衣,字母哥队则选择科比的24号球衣,并且球衣的肩膀部位还有九颗星星,这代表当时坠机时的9名遇难者。

这次的正赛引入了新的赛制,前三节比赛结束后,第四节的时间不再是12分钟,而是变成了不计时,哪个球队最先达到了设定分数即为胜者。所谓的设定分数指的是,三节过后哪支球队领先的分数再加24,就是设定分数,两支球队在第四节谁先获得24分就为胜者。24是科比职业生涯中所使用过的号码,这也是联盟为了悼念与缅怀科比的一种特殊方式。

此外,哪个球员会获得科比奖杯,也是一个重要看点。为了悼念与缅怀科比,联盟宣布全明星赛最有价值球员奖杯命名为科比奖杯。而今年这些球员势必会全力争夺这个荣誉,他们都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去缅怀科比。按照以往惯例,全明星赛最有价值球员奖杯将归属于获胜球队中得分最多的球员。

同时,今年正赛转播也有很多缅怀科比的环节。比如负责正赛的电视转播商表示,在第四节这个最为黄金的时间段并不会插播任何广告。

在球员方面,今年全明星正赛出现了9位新人的身影,分别是首发入选的东契奇、特雷·杨、西亚卡姆以及替补入选的塔特姆、小萨博尼斯、戈贝尔、米切尔、英格拉姆和阿德巴约,这也是近10年来新人最多的一届,而这也预示着篮球火炬正在交接到年轻一代球员的手中。(记者  宋翔)

责任编辑:马剑(QZ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