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中国女足确定悉尼为奥运预选赛附加赛主场

2020-02-22 01:39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中国女足确定悉尼为奥运预选赛附加赛主场

2月21日,亚足联官方宣布2020东京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附加赛,中国队与韩国队的首回合比赛将于3月6日在韩国龙仁市民体育公园体育场举行,次回合将于3月11日在悉尼金宝镇体育场举行。这意味着,继奥预赛小组之后,中国女足继续将主场放在悉尼。

在本月进行的奥预赛小组赛中,中国女足先后战胜泰国女足、中国台北女足,以及战平澳大利亚女足,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晋级附加赛,将对阵另外一个小组的头名韩国女足。

由于受到疫情影响,原本能够在小组赛中坐拥主场之利的中国女足,转战澳大利亚进行比赛。小组赛结束后,中国女足一直留在澳大利亚进行附加赛的备战。在此期间,中国足协和球队一直在为附加赛的“主场”进行确认。

最终,悉尼将继续作为中国女足的“主场”,无论是当地的气候环境还是场地条件,中国女足都已经较为熟悉,这对于球队来讲已经是当下最好的选择。

最近一段时间,中国女足在悉尼按部就班进行备战,教练组也在训练之余适当让队员们有一些闲暇时间,放松心态以便更好地备战。

3月2日,中国女足将前往韩国备战同韩国女足首回合的较量。3月6日比赛结束后,全队将再次返回悉尼进行次回合的较量,两个回合的胜者将获得东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责任编辑:王大治(QJ002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