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欧联杯西班牙人4球惨负狼队

2020-02-22 06:1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欧联杯西班牙人4球惨负狼队

北京时间21日凌晨,本赛季欧罗巴联赛(以下简称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较量全面展开,武磊效力的西班牙人队客场0比4不敌英超狼队,基本失去了晋级希望。

西班牙人队目前排名西甲末尾,联赛保级显然比欧联杯更加重要,因此主帅阿韦拉多对阵容进行了大轮换,但他仍将上周末联赛首发的武磊排进了先发11人名单。这场比赛武磊踢满全场,表现活跃,可惜没能进球。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认为,武磊在进攻端制造了威胁,在一些比赛细节上做得不错,但也还有提升空间。

输掉这场比赛后,西班牙人队晋级欧联杯16强的希望变得渺茫,在联赛中完成保级将是球队接下来最重要的任务。根据赛程,他们将于北京时间本周日晚在联赛中客场挑战巴拉多利德队。目前,西班牙人队积19分排名西甲倒数第一位,但距离保级区也只有2分差距。

责任编辑:王大治(QJ002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