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多哈赛巴蒂将迎澳网后首秀 哈勒普普娃科娃均出战

2020-02-22 18:41 央视网

来源标题:多哈赛巴蒂将迎澳网后首秀 哈勒普普娃科娃均出战

央视网消息:卡塔尔,多哈 - 2020赛季第一项超五顶级赛多哈站将于下周挥拍,七位世界前十都将亮相。

世界第一巴蒂位列头号种子,这是她在澳网半决赛负于肯宁之后首度回归赛场。

澳大利亚人本周因伤退出迪拜站,她在多哈站首轮轮空,静候乌伊特凡克和舍夫多娃之间的胜者,后者将迎来近两年的第一场单打比赛。

哈萨克斯坦名将在2018年生下了一对双胞胎,本周进行的迪拜站是她复出后参加的第一站WTA赛事,她和尤拉克搭档出战双打,首轮输给了基切诺克姐妹。早些时候,她也获得了联合会杯的提名,不过最后没有上场。

另一位哈萨克斯坦选手、目前巡回赛状态最为火热的14号种子莱巴金娜也被分在了1/4区,她的首轮对手是科斯蒂亚。

莱巴金娜在周五进行的迪拜站半决赛中击败马尔蒂奇,今年参加五站赛事有四站都来到了争冠战的阶段。她的16强对位是头号种子巴蒂,双方有望继澳网后再度相遇。

除了巴蒂之外,哈勒普、卡·普利斯科娃、本西奇、斯维托丽娜、肯宁、博腾斯和科维托娃作为前八种子都将享受首轮轮空的待遇。

3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坐镇2/4区,她曾经在2017年夺冠,第二轮将面对加西亚或一位资格赛球员。前世界第一的八强对位是2018年赛会冠军、8号种子科维托娃,后者首战的对手将在2016年赛会冠军纳瓦罗和中国金花张帅之间产生。

此外,2016年赛会亚军奥斯塔彭科也被分到了这一小区,她将在首轮对阵一位资格赛选手。如能过关,前法网冠军将在第二轮对阵10号种子马尔蒂奇和斯特里索娃之间的胜者,后两位球员刚刚在本周的迪拜站有过交手。

3/4区由4号种子本西奇和5号种子斯维托丽娜领衔,卫冕冠军梅尔滕斯同样在列。比利时人去年在这里夺得职业生涯迄今最高级别单打头衔,她的首轮对手是中国一姐王蔷,这场也是本周迪拜站的对决重现。

去年亚军、世界第二哈勒普作为2号种子镇守4/4区。两届大满贯得主也打进了本周迪拜站的决赛,她将和莱巴金娜争夺最后的冠军。到了多哈,罗马尼亚人的首个对手将在康塔维特和塞瓦斯托娃之间产生。

7号种子博腾斯上周在圣彼得堡站成功卫冕,她将静候姆奇霍娃和新科华欣站冠军里内特之间的胜者。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