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迪拜赛-哈勒普送蛋横扫 进决赛将战莱巴金娜

2020-02-22 18:41 央视网

来源标题:迪拜赛-哈勒普送蛋横扫 进决赛将战莱巴金娜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2月21日,2020赛季迪拜免税店网球冠军赛展开女单半决赛较量。2015年赛会冠军、头号种子哈勒普以6-2/6-0横扫美国资格赛黑马布拉迪,时隔五年重返本站决赛。

哈勒普表示:“今天感觉比之前的比赛好多了,打得很好,一切都在掌握中,球感也不错,我觉得是本次在迪拜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

“非常荣幸能打进决赛,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将为另一座奖杯而战,我非常放松,也很专注,希望能够夺冠”

罗马尼亚名将在和布拉迪的前两次交手当中都取得了胜利,不过两场战况都非常激烈,其中就包括今年澳网的对决。此番重逢,哈勒普火力全开,只用了62分钟便锁定胜局,也打进了今年的第一个争冠战。

世界第二今天的表现近乎完美,她的一发得分率达到76%,并且救回了对手的一共两个破发点。哈勒普总共有16记制胜分入账,并且将非受迫性失误控制在了八次。对比之下,本周连克三位TOP20球员的布拉迪未能延续之前的强势表现,她在这场半决赛中一共送出14次主动失误,是制胜分的两倍。

哈勒普前两轮均是逆转过关,在对阵贾巴尔的时候还救回了一个赛点。今天她的状态焕然一新,在开局便迅速破发得手。接下来一局,布拉迪凭借一记正拍制胜分也创造了两个破发点,不过罗马尼亚人稳住阵脚成功保发,2-0确立了领跑位置。

前世界第一今天的回球落点极深,对布拉迪造成了不小的压迫,她很快完成双重破发,一路将优势保持到了5-1。此时美国人止住了哈勒普的势头,通过一记反拍制胜分保住了下一个发球局,但首盘大势已去。哈勒普在随后的发球胜盘局中顺利兑现第一个盘点,轻轻松松先下一城。

头号种子将火热的手感延续到了第二盘,在底线对抗中始终占据上风。她又一次在第一局完成破发,紧接着轰出Ace将比分带到2-0。换边休息之前,罗马尼亚人再度突破对手的防线,3-0牢牢掌控主动权。

晚些时候,哈勒普通过一记高质量的反拍接发逼出对手失误,也连续破掉了布拉迪的三个发球局,至此比赛彻底失去悬念。美国人试图展开最后一搏,下一局来到30-30的关键分,不过哈勒普借助一记擦网幸运球带出了第一个赛点。随着布拉迪反拍失误,罗马尼亚人以连下七局的攻击波顺利结束战斗。

两届大满贯得主将向赛季首冠、职业生涯第20冠发起冲击,接下来的决赛对手是新晋TOP20莱巴金娜。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作者:钱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