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宝刀不老!鲁尼勺子点球迎英格兰联赛第500场里程碑

2020-02-22 18:20 新华网

来源标题:宝刀不老!鲁尼勺子点球迎英格兰联赛第500场里程碑

新华社伦敦2月21日电 在21日进行的英冠联赛中, 34岁的前曼联大将鲁尼以一记勺子点球帮助德比郡队以1:1战平富勒姆队,同时解锁英格兰联赛个人第500场比赛的成就。

比赛第45分钟,德比郡迎来点球机会,鲁尼轻松吊射得手,帮助球队1:0取得领先。这是前曼联射手加盟德比郡后的第九场英冠比赛,也是鲁尼效力英格兰俱乐部的第500场联赛。

“我还会迎来更多比赛。”鲁尼表示非常开心,“感觉很好,我会一直享受比赛。这只是我的第500次出场,至于庆祝,等到我不踢球的那天再说吧。”

在500场比赛中,鲁尼代表过三支球队出战,共打进211球,贡献113记助攻。其中他为曼联出战过393场英超,打进183球;代表埃弗顿出战98场英超,攻入25球;为德比郡出战9场英冠,打入3球。

从美国大联盟回归英格兰联赛,鲁尼本赛季以球员兼教练的身份加盟英冠德比郡队。作为中场指挥官,鲁尼的加盟使球队成绩显著提升,近6场比赛取得3胜2平1负的成绩。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