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瓦妮莎忆往昔催人泪下:科比是最佳爸爸和最佳丈夫

2020-02-25 09:20 新京报

来源标题:瓦妮莎忆往昔催人泪下:科比是最佳爸爸和最佳丈夫

今天(25日)进行的科比追悼会上,妻子瓦妮莎的致辞是最让人动容的环节。尽管外界已经熟知两人的甜蜜爱情和美满家庭,但当瓦妮莎再次告别丈夫时,还是道出了我们无从得知的感人故事。

“从我17岁半开始,我们就在一起了,我是他的初恋、他的妻子,也是最好的朋友、守护者。我热情似火,他冷静如冰,有时候我们也会互换角色,他是我最出色的丈夫。”瓦妮莎说。

瓦妮莎透露,科比在家庭中是一个极具浪漫情怀的人,总会在情人节、结婚纪念日给自己惊喜,科比曾将著名爱情电影《恋恋笔记本》中女主角所穿的蓝色裙子和笔记本送给瓦妮莎,“他希望我们像电影里那样慢慢变老。”

就在科比去世前几周,他给瓦妮莎发了一条非常甜蜜的信息,提到希望两人有更多的时间共处,“只有我们两个人,没有孩子,只是我们最后没有机会实现这个愿望。但我非常感激这条信息,这对我来说意义非凡。”

“科比是爸爸界的MVP,也可以说最有价值老爸。我们经常说,希望可以做一对有趣的外公外婆,他一定会成为最酷的外公。”瓦妮莎提到,科比生前一直在全心全意照顾4个女儿,一直在教会她们如何前进。

科比会带大女儿Natalia看电影,《哈利波特》或者最新的《星球大战》,希望大女儿未来能够接管公司;科比会带三女儿Bianka到公园闲逛,最后一次就在他去世的前一天傍晚;科比非常擅长哄四女儿Capri睡觉,他有自己的诀窍。

瓦妮莎说:“他无法带领女儿们走入婚姻殿堂了,但我希望女儿们可以记得,科比是一位杰出的父亲和丈夫,也是一个很好的人。”

“宝贝,你一定要照顾好我们的Gigi,我也会照顾好Natalia、Bianka和Capri,我们依然是最好的一家人。我们爱你们,想念你们,希望你们能够安息,直到我们再次相见的那一天。”致辞的最后时刻,瓦妮莎已经无法自已。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作者:徐邦印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