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德约科维奇今年18连胜

2020-03-02 05:54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德约科维奇今年18连胜

北京时间昨天(1日)凌晨,在ATP500系列赛迪拜站男单决赛中,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以6比3、6比4战胜2号种子、希腊名将西西帕斯,时隔7年再次赢得该项赛事冠军,并在今年参赛的18场比赛中保持全胜,如果算上去年,他的连胜场数已达21场。

这次在迪拜,德约科维奇的连胜险些在半决赛时被终结。面对老将孟菲尔斯,德约科维奇在第一盘告负第二盘抢七时,一度曾面对三个赛点,但他逐一化解后完成了逆转。昨天对阵此前交锋2胜2负的西西帕斯,德约科维奇打得相当稳健,最终顺利拿下比赛。这是他个人的第五个迪拜站冠军,也是总第79个冠军头衔。

这同时也是德约科维奇继2011年和2013年后,第三次在印第安维尔斯站前保持不败。尤其是2011年,他在法网半决赛输给费德勒前,保持了41场连胜,如果再算上前一年,连胜达到了惊人的43场。

责任编辑:詹雨泉作者:李远飞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