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伦敦、波士顿两场顶级马拉松 相继延期

2020-03-15 00:44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两场顶级马拉松 相继延期

北京时间14日凌晨,伦敦马拉松官方宣布,受疫情影响,原定于4月26日开跑的伦敦马拉松将延期至10月4日。

在几个小时之前,波士顿马拉松宣布将赛事延期到9月14日举行。这意味着,伦敦马拉松与波士顿马拉松将与另外五站世界著名马拉松赛,间隔一周到两周,在下半年的两个月中举行。

作为全球最古老的城市马拉松赛,波士顿马拉松创办于1897年4月19日,当时只有15位选手参赛。之后该赛事每年都在4月份的第三个星期一举办,成为历史最长的马拉松赛事。123年的历史中,波士顿马拉松从未被间断。只有1918年第一次世界大战时,将比赛改为了军事接力赛。

伦敦马拉松的组织者表示:“每一位报名参加本次马拉松赛事的参赛者都有资格参加10月举行的新赛事,不过如果他们选择退出的话,他们也可以要求退款。”

随着伦敦马拉松和波士顿马拉松纷纷延期,今年9月将迎来超级马拉松赛季。其中,波士顿马拉松9月14日开赛,柏林马拉松9月27日举行,伦敦马拉松延期至10月4日,芝加哥马拉松10月11日举行,世界半程马拉松锦标赛延期至10月17日,纽约马拉松将在11月1日举行。

也就是说,从9月14日到11月1日间,将有6场世界大满贯赛事间隔一周到两周举行。如此多的顶级马拉松赛事扎堆举行,在世界田径史上也是第一次。

责任编辑:冯翀作者:褚鹏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