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疫情影响NBA选秀流程,部分球队考虑视频面试新秀

2020-03-22 14:19 新京报

来源标题:疫情影响NBA选秀流程,部分球队考虑视频面试新秀

3月22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在NBA停摆、NCAA“疯狂三月”取消的大背景下,大部分NBA球队除了担心本赛季能否顺利打完,也对今年夏天的选秀充满担忧。如果各项流程不能如期甚至无法线下举行,部分球队将考虑用线上视频面试的方式,提前考察心仪的球员。

爱德华兹是今年的状元热门人选。图/社交媒体

从3月下旬到4月上旬,原本是所有人将目光聚焦NCAA全国锦标赛的时期,各支NBA球队可以重点考察潜力球员,志在登陆NBA的大学生球员也希望在全国舞台展现自己。但一切的计划被打乱,没有比赛可打的他们纷纷提前宣布试水NBA选秀。

最近几天,包括准状元爱德华兹、杜克大学二年级后卫特雷·琼斯在内,已经有十余名大学生球员宣布参加今年的NBA选秀。其中,乔治亚大学的得分后卫爱德华兹被多家选秀网站排在模拟选秀榜首,他已经宣布参选,并对成为状元志在必得;特雷·琼斯是灰熊球员泰厄斯·琼斯的弟弟,去年曾在杜克大学和锡安、巴雷特做过队友,今年也有望在首轮被选中。

2020年NBA选秀大会原计划于6月25日在篮网主场巴克莱中心举行,据美国媒体报道,由于NBA无限期停摆,选秀大会大概率推迟到7月或者8月,在此之前的联合试训、球队单独试训都受到影响,目前,各支球队不得不将选秀前的准备工作转至线上。

由于各支球队的训练场馆已经被关闭,球队一直在给选秀相关的工作人员分配可以线上完成的工作内容,比如观看录像、收集背景资料以及每周的电话会议。至于怎样对球员进行考察,部分球队本着不聚集、不训练和不面对面接触的原则,考虑采用视频面试的方式。

以勇士为例,作为本赛季最有机会获得状元签的球队之一,他们队内对今年的选秀非常重视,据勇士球员人事总监哈利斯介绍,由于NCAA全国锦标赛取消,试训工作也受到影响,他们目前的工作量很大,每天都要研究多个小时的比赛录像,且已经将选秀目标缩小至8-10人,球队希望选到一位能成为即战力的新秀。

新京报记者 徐邦印

责任编辑:马剑(QZ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