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武磊周记:我和我太太的身体状态一天天好转

2020-04-02 14:14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来源标题:武磊周记:我和我太太的身体状态一天天好转

北京时间4月1日晚,效力于西甲联赛西班牙人队的中国球员武磊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发出自己留洋第45篇周记《纵有疾风起,人生不言弃》,此前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轻症)的武磊表示,“我和我太太的身体状态一天天在好转”,“其他几个之前确诊新冠的队友们目前大多数也都基本恢复了”,“我也逐渐开始了一些基础的恢复训练”,此外武磊还表示球队视频会议让大家“仿佛回到更衣室,这个大家庭的气氛永远是那么亲切和温馨。”

“这几天的西班牙应该是疫情最严峻的时候吧,我和我太太的身体状态倒是一天天的在好转。好在我们平时也基本是待在家里,所以让我们不出门还是完全可以适应的”,武磊在周记中这样描述自己的居家状态,他还配发一张自己出门清理垃圾的背影,心情显然不错。

武磊周记图文并茂。武磊周记截图

武磊的周记详细介绍了球队视频会议的情景,武磊语气轻松,提到队里的游戏比赛时还开起队友恩巴尔巴的玩笑,“很多队友都说要利用这个隔离期来苦练FIFA(足球电子游戏),等到下一次线上比赛的时候,俱乐部绝对不能让恩巴尔巴参加了。而恩巴尔巴也请求大伙再给他一次机会,毕竟现在他每天都加倍努力提升自己的游戏水平,但大伙还是对他的水平表示怀疑。”

不擅长电子游戏的前锋恩巴尔巴成队友调侃对象。武磊周记截图

武磊还说,尽管没人知道比赛什么时候恢复,教练组还是为大家制定了一些训练计划,让大家保持状态,“希望大家宅在家也要多运动,希望每一个人都可以加强锻炼,健健康康。”

据记者了解,西班牙媒体预测西甲联赛会在今年7月重新启动(这种预测否定了联赛就此结束、本赛季取消升降级的说法),届时比赛空场进行的可能性很大——联赛启动的前提当然是所有球队的所有相关人员没有一例新冠病毒检测阳性——西甲联赛一共20支球队参加,总共38轮比赛现已结束27轮,武磊效力的西班牙人队目前排名倒数第一仅积20分,与排名第17位的维戈塞尔塔队(西甲联赛3队降级)还有6分差距,赛季重开后的保级之路仍然无比艰难。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作者:郭剑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