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北京出台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促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的通知

2020-04-03 20:17 人民网-体育频道

来源标题:北京出台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促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的通知

在疫情防控关键阶段,精准稳妥推进复工复产是重要工作。日前,国家体育总局召开的全国体育系统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2020年体育重点工作视频会议指出,要结合分区分级防控的要求,有条不紊地复工复产。为切实减轻疫情对中小微企业生产经营影响,帮助企业共渡难关和稳定发展,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现就有关事项下发相关通知。文件全文如下: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按照《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促进中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京政办发〔2020〕7号)和《北京市体育局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促进体育企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文件要求,切实减轻疫情对中小微企业生产经营影响,帮助企业共渡难关和稳定发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减免体育行业协会中小微企业会员会费的具体安排和要求

(一)推迟中小微企业会费收取

推迟中小微企业会员单位2020年度体育行业协会会员会费缴纳工作,延迟时间至2020年12月31日。

(二)减免中小微企业会员会费

1.减收中型企业会员会费。根据国家统计局《统计上大中小微型企业划分办法(2017)》规定,市级体育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中中型企业2020年度会费参照上一年度标准减收50%。

2.免收小型和微型企业会员会费。根据国家统计局《统计上大中小微型企业划分办法(2017)》规定,免收市级体育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中的小型和微型企业2020年度会费。

(三)工作要求

1.请各相关市级体育行业协会自通知下发之日起10日内通过电话等方式逐一通知到各中小微企业会员单位,20日内将涉及中小微企业的会员单位梳理汇总情况以及中型企业减收50%会费、小微企业免收会费的相关标准等情况电子版材料发至市体育总会秘书处电子邮箱:shitizong@sina.com。

2.市体育总会秘书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刘森,87244872

二、关于鼓励利用互联网开展线上体育赛事、培训活动的具体安排和要求

(一)开办线上体育赛事活动申报程序

1.申报时间:2020年4月20日前(或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持续至疫情结束)将相关申报材料发送至市体育总会秘书处电子邮箱(shitizong@sina.com)。

2.申报程序:项目协会提出申请,由市体育总会秘书处牵头,对申报项目进行审核,最终确定项目名单。

3.申报材料:

(1)比赛规程(包含网络比赛的时间、竞赛组织形式、网络报名方式、是否免费报名等内容)。

(2)经费预算(包含预计扶持中小微企业经费比例,如:占赛事总经费投入的百分数)。

(3)近3年承办过市级运动会、北京市体育大会、国际群众品牌赛事等的情况说明。

(4)网络比赛与之合作的中小微企业名单。

4.各市级体育社团需编制合理的经费预算,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将根据实际情况对承接项目的市级体育社团给予一定扶持。

(二)工作要求

1.请各承接项目的市级体育行业协会根据各项线上赛事活动安排,至少提前3日发布赛事活动规程和报名信息等,在线上赛事活动结束后7日内将赛事活动的总结和宣传等素材报送市体育总会秘书处。

2.市体育总会秘书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马可、吴佳宇,87244830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