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洛国富首秀仅踢29分钟受伤下场

2020-05-22 08:54 信息时报

5月21日,正在上海集训的中国男足与上海上港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备受瞩目的新归化球员洛国富首发上阵,然而他仅踢了29分钟便伤退离场。

本场比赛是本期集训的首场热身赛,足协主席陈戌源亲身来到现场观战,比赛拒绝了所有媒体和球迷闭门作赛。据了解,首发阵容中洛国富和艾克森两名归化球员搭档韦世豪,中场由吴曦、池忠国和金敬道组成,后防线则有唐淼、张琳芃、李昂和王燊超,刘殿座担任门将。洛国富身穿8号球衣上阵,队长由张琳芃担当。上港方面,尽管本土球员由替补为主,但艾哈迈多夫、奥斯卡、胡尔克、洛佩斯四名外援悉数上阵。

比赛中,洛国富在第29分钟因伤退场。据国足官方人士透露,洛国富是右大腿后侧肌肉拉伤,接下来是否继续跟国足训练,需要通过医院详细检查后才有结果。国足的四粒进球均由非归化球员完成,替补上阵的谭龙第32分钟头球破门,随后他还梅开二度,韦世豪和董学升也有入球进账,最终国足以4-1击败上海上港。根据计划,国足在本月26日还将与上海申花进行第二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