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比达尔:希望留在巴塞罗那

2020-05-22 15:18 新华网

来源标题:比达尔:希望留在巴塞罗那

新华社马德里5月21日电 西甲巴塞罗那中场比达尔近期和意甲国际米兰“绯闻”不断。他日前通过社交媒体表示,在巴塞罗那很开心,希望继续为球队效力。

比达尔与巴塞罗那的合同将于2021年到期。据外媒报道,比达尔是国际米兰今夏引援目标,相关转会可能还涉及国米球员马丁内斯及比达尔的智利同胞桑切斯。

“我在巴塞罗那过得很开心,也很舒适,我当然希望继续留在这里,”比达尔说,“这里有很好的团队,我在更衣室里有很多好朋友。”

比达尔表示,已经准备好为巴塞罗那冲击西甲和欧冠冠军。“现在,我的身体机能很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好。在我的职业生涯中,还从来没有过这么长的备战期。”

2018年8月,比达尔从拜仁转会巴萨,首个赛季即帮助球队夺得西甲冠军。本赛季,他在联赛中攻入六球,队内排名第四。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