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欠薪问题解决后果然干劲很足,Ts豪取7连胜

2020-05-22 15:15 新京报

Ts战队已经晋升到西部赛区第3,与并列第1的战队只差1分。从目前形势看,Ts很可能成为这个赛季的黑马。

Ts战队排名升至西部赛区积分榜第3。网络截图

新京报讯(记者 刘姝君)自从2018年秋季赛以来,Ts战队没能靠成绩出名,反因欠薪问题火了一把。昨晚,Ts以3比2战胜南京Hero战队后,迎来了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本赛季的7连胜。解决了欠薪问题,战队实力果然大大提升。

事实上,Ts战队一直以来都被低估,初入KPL的秋季赛就拿到并列第3的不俗成绩.在“工资体系”加持后,Ts战队开启了无敌模式,一波7连胜从吊车尾成功晋升到西部赛区第3,以10胜直逼胜者组的成都AG超玩会和DYG战队。

为什么Ts战队会被称为“工资体系”?本赛季伊始,Ts战队赢下两胜后进入奇怪模式,每局都有机会但都以失败告终。其中有一局,战队的中上野三个位置选手换位。在众人疑惑不解时,曾经的Ts战队选手陈顺吉(ID:AT)道出了其中玄机,选手是在变相讨薪。正因为陈顺吉的发声,Ts战队几人才如愿拿到了所欠薪水。

欠薪问题解决后,Ts果然脱胎换骨,战队5人与此前状态完全不同。起初,Ts战队赢比赛,电竞迷只是觉得是对手弱。但这一回,Ts战队开启霸者模式,实现7连胜,他们再也不是赛季前被低估的那支鱼腩队。毕竟,Ts战队进入KPL后,从未缺席过季后赛,第1年就拿到赛季并列第3,能力不差。如今,Ts战队已晋升到西部赛区第3名,与并列第1的战队只差1分。从目前形势看,Ts很可能成为这个赛季的黑马。

最后一轮,风头正劲的Ts战队将与EDG.M战队对阵,后者是东部赛区的吊车尾,本赛季只赢过1局。不出意外,Ts战队将拿下这场比赛。而排名并列第1的两支战队同样只剩一场比赛,如果他们意外翻船,就需要与Ts战队竞争胜者组席位。

KPL进入常规赛收官阶段,季后赛名额也基本落定,西部赛区为成都AG超玩会、DYG、Ts、WE,东部赛区LGD大鹅、RNG.M、广州TTG.XQ已确保席位,YTG必须赢下QGhappy才能拿到晋级名额。

新京报记者 刘姝君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