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38岁伊布训练中受伤 或长期缺阵

2020-05-26 14:00 中国新闻网

点击进入下一页外媒报道截图

中新网5月26日电 北京时间25日晚,据外媒报道,38岁的伊布在训练中受伤,未来可能会长期伤缺。

意大利《天空体育》表示,伊布在米兰昨天的训练中因伤离场,他小腿处感到刺痛,同时未排除跟腱受损的可能性。该媒体表示,考虑到伊布的年龄,球员预计会长期伤缺。

本赛季,伊布回到米兰后出场10次,其中8次首发,贡献4球1助攻。他的回归,也让AC米兰的攻击线获得了显著提升。

意甲停摆前,已经进行了26轮比赛,AC米兰拿到36分排名联赛第7。现在瑞典前锋受伤,对于红黑军团来说是不小的打击。

另据意大利媒体报道,伊布的伤情可能有两方面的问题。一种可能是由于小腿肌肉严重拉伤导致,这样的话伊布将至少伤停一个月的时间。

另一种情况可能更加严重,那就是伊布可能拉伤了跟腱,这样的话,伊布的伤停时间就会变得更长。目前,伊布还没有进行系统的检查。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