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英超联赛将于6月17日重新开赛

2020-05-29 00:19 新京报

来源标题:英超联赛将于6月17日重新开赛

据央视新闻消息,据英国广播公司当地时间5月28日报道,英超联赛将于6月17日重新开赛,首轮两场比赛对阵队伍分别为阿斯顿维拉与谢菲尔德联队,以及曼城与阿森纳。

根据报道,英超联赛各俱乐部目前仍在就此问题进行讨论,但所有俱乐部已经原则上同意重新开赛。本赛季仍旧有92场比赛,完整的比赛队伍清单将于6月19日至21日的周末发布。

此前,英超联赛由于新冠肺炎疫情而于3月13日暂停。

5月27日,各俱乐部一致投票决定恢复接触式训练,这是在安全的情况下,重启英超联赛的又一步。在第2阶段允许小队成群训练,并在不增加不必要紧密接触的情况下进行铲抢训练。

截至目前,英超联赛已经进行了2752次新冠病毒检测,有12人检测结果呈阳性。英超联赛的球员和职员将继续每周进行2次测试,第4轮测试的容量将从每个俱乐部的50次增加到60次。任何测试结果呈阳性的球员或职员必须自我隔离7天。

责任编辑:冯翀(QZ001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