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成都:近万名骑行爱好者世界自行车日同步“云骑行”

2020-06-04 09: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6月3日电(单鹏)蓉城今日掀起骑行“旋风”。“爱成都·迎大运”—2020成都世界自行车日暨天府绿道健康行自行车骑游活动启动仪式3日举行。活动现场吸引了超过2600名骑游爱好者参与。此外,还有来自全国286个俱乐部的近万名骑行爱好者参加此次线上骑行活动。

据介绍,今年现场参赛者规模有所控制,但来自全国各地的骑行爱好者们对本次活动热情不减,他们以线上完成骑行打卡的方式参与到活动中来。

“大运会”是今年世界自行车日的关键词。为预祝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明年在成都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开展了“喜迎大运会、享受运动美”主题宣传,在活动现场营造浓浓的大运会氛围。在北京、天津、青海等地,也能看到举着“迎大运”横幅的骑行爱好者。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还吸引到来自美国、英国、西班牙、法国、意大利、俄罗斯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名在蓉外籍“蓉漂”和在蓉留学生参与。来自韩国、美国、瑞士、波兰、新加坡、巴基斯坦等在蓉领事馆官员到场参与骑行。(完)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