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日媒:日本考虑缩小东京奥运规模 以规避赛事取消风险

2020-06-04 14:2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日媒:日本考虑缩小东京奥运规模 以规避赛事取消风险

据日本媒体报道,东京奥组委和日本政府正在考虑“简化”奥运会举办制度,缩小奥运会规模,以规避赛事被迫取消的风险。

报道指出,关于2021年夏季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人们发现日本政府和东京奥组委正在考虑简化举办制度,这是其中的一种选择。随着新冠病毒在全球范围内的扩散,我们将继续以“完整形式”举办该赛事,但还将寻求修改举办方式,例如减少观众人数。

报道中提出,避免东京奥运会取消事当前的重中之重。为此,几位政府和组织官员表示作为简化的具体计划,除了考虑减少每个比赛场馆的观众人数之外,还将考虑缩小开幕式和闭幕式的参与者人数并减少仪式的人数,甚至不排除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开幕式和闭幕式合并举行。(完)

 

责任编辑:李慧英(QZ0017) 作者:卢岩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