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切尔西帮助球员应对英超复赛,后厨贴心送上营养外卖

2020-06-04 14:01 新京报网

来源标题:切尔西帮助球员应对英超复赛,后厨贴心送上营养外卖

上周,英超官方宣布将于6月17日重启联赛。目前,英超各队均已进入备战状态。除了身体训练之外,切尔西还为球员提供外带营养餐食,来辅助球员进行身体恢复。

为了应对新冠疫情,英超禁止球员和工作人员使用俱乐部餐厅聚集用餐。然而,为了让球员们全方位为重新开始的英超联赛做准备,在兰帕德带领球队训练时,切尔西的后厨团队一直在准备食物,然后戴上隔离手套将餐食放进球员的车里,让他们训练后回家就餐。

早在居家隔离期间,切尔西就十分注意球员的健康饮食。在营养学家的帮助下,切尔西为那些无法出门去超市采购的球员订购并邮寄成箱的“大礼包”,包括水果、蔬菜、鸡蛋等,希望球员们在家也能坚持健康饮食。

蓝军不仅对自己的球员如此贴心,在伦敦暴发疫情之初,切尔西还开放了斯坦福桥的酒店为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的医护人员提供食宿。而且,这一笔支出全部由切尔西老板阿布承担。

新京报记者 邓涵予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