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中国女排举行媒体公开课 朱婷张常宁已归队训练

2020-06-05 10:19 今晚报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好转,中国女排近日也举行了一场媒体公开课。经过此前的封闭集训,队员们并没有满足于自己取得的进步,而是为了完善自我提出了更高的目标,为明年在东京奥运会上取得佳绩而共同努力。

作为队长的朱婷说道:“我们的计划是以奥运会为目标来做的,包括训练的质量、节奏和时间安排,一直也都是按照计划在完成。排球是一个集体项目,大家做好配合是重中之重。”谈及自己的右手腕旧伤以及今年是否还会代表天津女排参与亚俱杯女排赛,朱婷则说:“其实每个人都有伤病,我觉得还是要去克服。至于亚俱杯赛的问题目前还没有确定,但是我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比赛锻炼自己。”张常宁则表示希望能够控制好伤病、锻炼好体能,继续完善自己的前后排技术,做一名技术全面的主攻手。

责任编辑:刘美君(QN004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