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梁文博连胜3场 晋级斯诺克冠军联赛16强

2020-06-05 10:17 新华网

中国球员梁文博4日在采取单循环赛制的斯诺克冠军联赛首轮小组赛中连赢3场,由此挺进16强。其中,这位世界排名第34位的球员以3:0击败了3届世锦赛冠军塞尔比。

英国政府6月1日起对精英及职业体育赛事闭门举办“开绿灯”,斯诺克冠军联赛立即在位于伦敦西北米尔顿凯恩斯的马歇尔体育馆操办起来。64名参赛球员都要在登场亮相的前一天进行新冠病毒检测,检测结果出炉前则要保持自我隔离状态。另外,赛事之所以选择在这里举办,是因为体育馆内能安排参赛球员及工作人员住宿,方便大家在比赛期间“与世隔绝”。

当日,梁文博在连胜2场后遭遇同组最后一个也是最强对手塞尔比。塞尔比之前1胜1负,若想出线必须争胜。不过,梁文博没遇到太大麻烦便以3:0拿下世界第七,就此顺利晋级。

“我很享受今天的比赛。”梁文博赛后接受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官网采访时说。他还表示:“如果我接下来还能发挥出今天的水平,我有机会赢得这次比赛。”33岁的梁文博透露,他来参赛前练了七八天的球,而之前大概有两个半月没有训练。

由于包括丁俊晖在内的多位中国球员都还在中国,本次参赛的中国选手只有梁文博和陈飞龙两人。世界排名第94位的陈飞龙3日未尝一胜,止步小组赛。

责任编辑:刘美君(QN004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