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确定!NBA8月1日重启常规赛,6月22日全员归队

2020-06-05 10:15 新京报

来源标题:NBA重启进入倒计时,要求6月22日全员归队

随着NBA官方确定初步复赛日期以及复赛方案,NBA联盟以及所有22支球队将逐步推进球员集结、新冠病毒检测、开启训练营等工作。

早在5月底,NBA联盟办公室已经向各支球队下发通知,允许各支球队的球员、工作人员陆续返回美国。在今天的董事会会议上,NBA联盟将海外球员的返回截止日期定在北京时间6月16日,大约一周后的6月22日,22支参加复赛的球队将全部集结。

如何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复赛,一直是NBA联盟以及各支球队关注的焦点,新冠病毒检测措施尤为重要。据报道,北京时间6月23日开始,NBA联盟将陆续对参与复赛的球员、工作人员开展新冠病毒检测。

北京时间7月1日,各支球队将在各自驻地开启为期一周的队内训练营,一周之后的7月8日,22支参赛球队将前往奥兰多迪士尼,集中隔离的同时开启联合训练营。

据了解,在迪士尼世界集中隔离期间,球员仍需要保持一定的社交距离,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在园区内打高尔夫或者在户外餐厅就餐,园区内的相关员工也必须遵循联盟制定的安全措施。联盟将定期安排统一的新冠病毒检测,如果有球员的检测结果为阳性,该球员将被单独隔离治疗,球队其他成员将再次检测。

集中隔离期间,如果联盟认为迪士尼世界的复赛环境足够安全,能够确保球员们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安全比赛,联盟将按照计划,于北京时间8月1日重启常规赛。

新京报记者 徐邦印

责任编辑:马剑(QZ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