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北京国安新基地首次公开训练 于大宝、张稀哲迫不及待想比赛

2020-06-12 03:06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国安新基地首秀训练课 大宝、稀哲迫不及待想比赛

 

摄影/本报记者  崔峻

用千呼万唤始出来形容国安的这堂公开训练课并不为过,作为中超几乎是最后一个举办公开训练课的球队,国安在位于丰台高鑫基地的新赛季“首秀”备受关注,新的基地、新的亮相、新的球员,一切都是全新的开始,而在大约一个半小时的训练课上,队员们大都进行的是恢复和简单的技战术演练,接受采访时队内两位核心于大宝和张稀哲都表示,球队还需要更多的热身赛来磨合,为即将开始的新赛季做好准备。

6月的北京艳阳高照,因为两天后就要和河北华夏幸福进行又一场热身赛,因此这堂训练课的强度并不太大,主要以恢复和简单的技战术训练为主。20分钟的抢圈热身之后,训练课正式开始了。

全队所有球员按照不同的位置分为3组,这边两边翼卫和前锋组成的门前包抄组在两位法国助理教练的带领下积极投入,那边的中后卫和后腰组合进行着网式足球的训练,而在场地的最远端,还有张稀哲、朴成和李可组成的任意球训练组合,不同的训练在同一时间展开,由于整体的强度都不大,因此场地传来的更多的是欢声笑语,气氛就别提多融洽了。

一个半小时的训练后,于大宝和张稀哲作为球员代表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而他们都谈到了一点,那就是现阶段的球队其实需要更多的比赛来继续磨合和寻找状态。于大宝说:“确实很久没和大家一起训练了。现在刚和球队合练了大概两周的时间,感觉还是非常好的,我认为还需要时间来进一步磨合,球队也还要继续认真训练,把每一堂训练课和每一场热身赛都完成好。”

张稀哲也认为,多踢比赛,对于磨合球队,提升默契度有着很重要的作用,他说:“我从国家队回来就一直跟队训练,也跟队踢了一场友谊赛。我们最近也会联系和别的球队打比赛,最好是每周踢一两场比赛去找感觉。毕竟赛季何时开始还没有最终的定论,我们应该多比赛,保持好自己的状态。”

于大宝说:“今年确实比较特殊,准备期很漫长,这应该是第三或者第四个周期了。作为球员还是要自律,需要知道自己该干什么。我们能做的就是保持好自身的状态,别受伤,随时准备联赛的开始。”张稀哲的表态更为直接,俱乐部已经把该做的保障都做到位了,现在就是调整心态,时刻准备着。

责任编辑:詹雨泉(QZ0018)作者:张昆龙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