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步行者当家后卫布罗格登核酸检测阳性,已自我隔离

2020-06-25 10:05 新京报

来源标题:步行者当家后卫布罗格登核酸检测阳性,已自我隔离

步行者当家后卫布罗格登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图/社交媒体

新京报讯(记者徐邦印)6月25日,据印第安纳当地媒体报道,步行者当家后卫布罗格登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布罗格登随后通过步行者社交媒体确认了这一消息,“我目前身体状况良好,正在自我隔离中。”

作为2016-2017赛季NBA最佳新秀,布罗格登去年夏天离开雄鹿加盟步行者,并获得一份4年8500万美元的大合同。本赛季常规赛,布罗格登一度成为步行者队内得分王,目前场均贡献16.3分、4.7分、7.1次助攻,是球队的绝对后场核心。

步行者目前以39胜26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5,晋级季后赛没有太大悬念,在小萨博尼斯、布罗格登、TJ·沃伦三位核心的带领下,球队期待在季后赛走得更远。布罗格登对尽快康复、参与复赛充满信心,“我希望尽快和队友们会合,参与到奥兰多的复赛中,代表球队出战常规赛和季后赛。”

6月24日起,所有参与复赛的NBA球员开始接受核酸检测。除了昨天被曝出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的约基奇,根据此前报道,某支西部季后赛球队有4名球员确诊,太阳也有2例确诊,从今天开始,各支球队的核酸检测结果将陆续出炉。

以西部领头羊洛杉矶湖人为例,所有球员和工作人员昨天在训练馆接受了核酸检测,预计很快拿到检测报告。

根据NBA联盟制定的复赛政策,各支复赛球队将于7月中上旬前往奥兰多迪士尼,在此之前,联盟还将定期组织核酸检测,筛查阳性病例。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